Skip to Main Content

New Asia College Library Exhibition Archive 新亞書院圖書館展覽庫

Title: "The Final Part of Something "(Solo Display)​
名稱: 《未完的總結 》(個展)
Artist: Shek Hin Man
作者: 石衍雯
Date: 6 – 20 July, 2020 and 31 August - 25 September, 2020
日期: 2020年7月6日至20日及2020年8月31日至9月25日
Statement: The plans for the next episode are still up in the air.

Shek Hin Man majors in Fine Arts at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and will graduate soon. She specializes in Chinese Gongbi painting.
簡介: 那一些未完成的、尚欠的,盼望可在未來的光景中實現出來。

在創作構思著大學生涯最後一份作品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思考著,未來會否繼續執起這些畫筆,未來的人生到底要怎麼走。就這樣放下吧,又太可惜。但我清楚知道,我的能力遠不及別人,那麼創新,那麼有實力;知道當自己決意走進社會,走進一個不再被繪畫填滿的世界時,我或許就會漸漸忘卻這些年來的熱誠。

或許這會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場展覽,為那些從未被展示的作品,替它們舉行一個完美落幕。

又或許在我未來的旅程上,我能夠再一次回應到是次展覽,回應到對自己的疑問。

石衍雯,二零二零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依賴著中國工筆畫作為創作媒介,作品沒有甚麼深意,單純地只畫自己想畫的

   

Poster 海報